标签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脱节


有时候觉得自己不能融入身边的朋友,也许是自己离开了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太久了吧。8年了,我的记忆还停留在骑摩托车到处游荡的年代。想想之前还在澳洲的时候,好像没有那么多人际关系的问题,久久一次联络,谈天谈地,谈三谈四,不谈正经事......现在回来了,见面了,朋友一样是朋友,但是感觉不一样。见面时间多了,接触多了,交谈多了,摩擦也多了。落后了8年的生活经历,不,应该说是落后了(这里)8年的生活经历,我跟不上你们的步伐,我尝试赶上你们,但是......我很累,感觉每天都在落后你们一点点,我在努力......真的,但是你们却放弃了我.....。我安慰自己,你们有你们的生活圈子,但事实却不是如此,原来你在意的是我说的话,你在意的是我没能伸出援手。我也不想解释什么,我只想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我想离开这里,这里不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