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我在澳洲的日子 8

澳洲17

那天后我们两天没有上班。澳洲的日子对我一个新人来说除了工作时间,其他的时间都很无趣(现在
也是)。无聊的我们每天都往pub和TAB跑,玩老虎机,输的比赚得还多 !!!这天就在我们输到最惨
的时候阿龙的电话来了,好消息来的,阿龙讲大老板请吃,多一下就出门。哇!有人请吃,还不快点
跑回家,到家时大家都在等着我们了,每个人都穿到美美,walao!我只是穿短裤那里可以,快快跑
上楼换裤和鞋。到了地方一看,是一件比较高级的club,哇,好彩我有换长裤和鞋,因为门口有挂牌
子,拖鞋、短裤、帽子不得内入。里面都几豪华下,大老板请我们吃‘不肥’,哈哈哈!离开马来那么
久都没有真真大吃过一回,今天一定要吃到吐 !!!大家还真不客气,还可以记得大家当时的吃相,
可以有一个电子游戏的名字来形容,那就是‘饿狼传说’!原来传说中的饿狼都跑来澳洲了 !吃到一半才知道我被困在农场的那天是农场的最后一天了,听了这个消息心里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怎样,因为
真的对老板娘很反感,可以离开当然高兴,可是那也就是说我又失业了,靠!来澳洲不到半年就换了
好几份工,每次刚开始进入工作顺利,进入赚钱的时候就收工,做到的钱都丢在路费上,每搬一次家
又要丢很多东西!啊!不管酱多啦!吃饱再说。那天让我吸取到人生最重要的一课,做人不能太贪心
,前面不是说了吗,有人请吃,所以死命吃,要吃到吐,我还就真的吃到吐,吃太快!吃太多!吃的
太油腻!一时消化不了就。。。。  !!(自爆臭事,我看我娶不到老婆了! )

又等了几天,没有工开,还要省钱,所以强制自己不能去玩老虎机,天天跑去玩水(泳池),那个是
属于私人游泳池那种,小型的,只有一米深那种,因为很小,我们又很多人一起去,所以每次我们去
玩回来后那个泳池就没有人敢再下去!因为那个水会从透明变成乳白色 !!刚开始管理员看到我们都
还挺有善的,后来看到我们都是摇头 !一晚阿孜(差不多50岁的uncle)从泳池匆匆地跑上楼叫大家
去看好戏,(那晚我、香港仔、阿春、阿其、阿霞还有一些人不在家,是之后他们告诉我们的),看
什么叻?哈哈,看现场直播成人节目(啊!我没有看到 !好彩 !)。那个泳池是晚上8点就关的,可是darwin很热,所以我们有时都会偷偷溜进去泡水的,那晚刚好阿孜和阿强去泡水,因为不能让管理
员发现所以他们没有开灯。在泳池的位置是可以看到洗衣房的(距离不远,可能50米),他们看到阿
太和肥婆云鬼鬼祟祟的走向洗衣房,所以他们就静静的看咯,在没有灯光的地方往有灯光的地方看去
会特别明亮,谁在那里做什么都能看得到一清二楚,就这样阿强阿孜目睹了人生中最可怕的成人节目
(我个人认为的啦 !)阿孜还上楼叫其他人一起去看,哈哈!第二天全部人都知道这件事,只有阿太
的情人阿霞不知道(后来她也知道了,希望有机会写到那里)。在‘可怕的’成人节目播放之后的隔天
,阿龙已经通知大家了,我们又要搬了,这次一辆van车先回vic,其他的人继续留下来跟光头佬把那
个大农场做到结束。

又要搬,又要丢东西,感觉我一直在买新的东西,尤其是厨具,买了丢,丢了又买!要搬家一定要把穿过的
脏衣服洗干净,不然带上车会把人薰死,那天中午我看到大家都在洗衣才想到我也是有几件衣服还没有
洗,我就拿到洗衣房去,原本要用手洗的(可以省钱),可是有几条牛仔裤,牛仔裤用手洗太累人了,就
懒惰手洗了,那花钱用洗衣机呗,那里有两架洗衣机,刚好有一架没有人用,打开洗衣机想放衣服进去的
时候,很自然的一定会先看看里面有没有别人落下的衣物,咿~~那个是什么?白白的一条!?啊~~ !!!靠靠靠!!!你们猜猜我看到什么 ?难怪没有人用这架洗衣机!!!相信以后也都不会有人再用!!!马上把门关上去用洗手。

12月的darwin跟马来一样,时不时爽爽就来一场雨,说大不大,随便下几滴就停,但足够把你晒干的
衣服淋湿。我每次看到别人来不及收衣时都会主动帮忙把衣服收回去,不管男的女的,当然内衣裤我
也会一起收,因为我认为那个没有什么,况且我又没有想歪歪。同一天的下午我也一样帮他们把衣服
收回来,可有好心没好报,我又中招鸟!我收到那个xx肥婆云的衣服,当然她的内衣裤我也会收到,
她就借题发挥了。本来她还好好问是谁那么好心帮她收衣的,一听到是我就来招了,:“aiyo~!男孩
子那里可以乱乱拿女孩子的内衣裤的!..........什么什么啦.......(忘了当时她说过什么话,总
之我是给她气到很够力就对了,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我无端端变成偷拿女人内衣裤的变态佬!!!冤枉啊~~ !!就算我要偷也不会偷你的啦!!还好大家都站在我这边的,没有人理她讲什么,当然大家更不会相信我是那种那么没有品味,会去偷拿那么难看的东西的人,而且那么大条 !

隔天,我们被正式通知要起程了,要回vic了,一样的路程,一样的人数,只是有些人被留下来继续
工作,我当然不会是那个好运的咯,况且当时的我没有经验,也没有那么好的体力,更没有他们那么
好的人际关系,怎样求神拜佛也不可能把那么好的机会留给我的。这一车被选中回vic的大多数都是慢手脚
和新人,而那个肥婆云决定跟老跑,不要阿太了,她又有新目标了,我们叫那条水four eye,4eye 当时
也跟苗苗刚开始,所以肥婆云的介入形成三角关系,那个xx肥婆云是硬硬插一脚进去的 .......。当
时我们的车有10人(男的-阿龙、阿太、香港仔、阿强、我)(女的-阿其、阿春、阿霞、阿婷、英女
皇),(肥婆云、苗苗和4eye坐飞机去sydney)。其他的人留下继续赚钱.......

续......



*-----------------------------------------*




澳洲18

又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但这回大家手上都有了一钱,所以心态上来讲是有一点不一样的。为了缩短
回vic的时间,这回有阿太帮忙开车(阿太阿龙轮流开,因为只有他们有驾照),所以我们的车几乎
是24小时前进。一路上我们停留了几个不用花钱就能观光的景点,最令我不能忘记的是
Devil's Marbles)可说是个乱石岗 



,还记得那天我们到达那里是傍晚时间,看了介绍书我们就挑几个比较出名的石头拍照,我、阿婷、阿春
、香港仔,四人跑去爬大石头,阿其阿龙自己跑掉,其他人懒得下车在车上等,因为那天我有穿运动
鞋,所以我爬的比其他人高而快,其他人也不赖。我爬阿爬,爬到不能再以普通方式前近的位置停了
下来,观赏四周的美景,真的很美 ,我不会忘记那个景色。因为没有很多时间,所以只能选择走
马看花的方式游览一番。到下来的时候,‘我’当然没有问题,我自认跟猴子没有两样!! (不过不会
爬树! ),这里跳那里跳,一会就下到地面了,aiya!他们这么那么慢,因为全部的石头看上去都一
样,所以上去时和下来时的路程是不一样的,啊~~~!他们迷路了,还在那里乱喊救命~ !!!没有办法,我只好再倒回去那里接应他们,终于接到他们了,他们就跟着我下来,当然还是要尽量走回原来的
路,可是有些地方是你上来的时候容易,下去时就比较难的,再加上他们穿的是拖鞋,难度更高。下到一
个地方时是需要以(大)字形慢慢爬下来的(就是两块石头很靠近,你在中间必须要张开双手双脚撑
着身体慢慢下来那种),我没问题啊,我已经下到地800年了可他们还在上面你先下你先下的推来推
去!!! ,搞到最后原来是太高,他们不敢下 ,还是阿春比较勇敢,第一个尝试,可是才一开始撑开手脚就在那里大叫!阿~~~身体不能动了 !!因为害怕,结果卡在中间 ,我就快快走到她下面叫她踩在我的肩旁下来,结果她很不客气地穿着鞋踩了我‘很多脚’下来 !!!,第二个是阿婷下,有了阿春的示范就比较容易,所以我叫她也学阿春一样踩在我的肩旁下来,不过要脱鞋,原来不穿鞋真的比较容易哦,因为阿婷比较矮,所以她是以面对墙壁趴着的方式下来,全身趴在石头上然后脚慢慢往下挪
的方式下来,当你面向墙壁时一定看不到下面咯,结果她更狠,直接先踩我的‘头’再踩我的肩旁慢慢
下,直道踩到我为止 ! !!,当时弄他们几个浪费掉很多时间,阿其在外面叫我们了,因为天色已经黑了,要开车了,还有一个最没有用的香港仔还在那里磨磨撑撑不肯下,我就很生气骂他:“你在不下我们就走了,天已经黑了!”他才很委屈的讲他有畏高症,kanasai !!上去的时候没有想清楚地咩 !!!最后天已经黑下来了,没有办法他也只好跟着做,没有想到他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他综合了阿春和阿婷的精华,穿着鞋踩我的头,我就骂他,叫他脱鞋,他就在那里摇来摇去,把鞋脱掉,下到一半还整个人抱住我不放!!猪头 !!还要让他踩我的大腿(还记得他的脚在抖 !)我和阿春阿婷都无言!因为他已经踩在我的大腿上了,那就是说离地面已经很近很近了,可他还是在那里抖,抱住我,全部人都讲到地了,到地了,叫他直接伸脚就能碰到地了,他还在那里抖 !!!等他镇定了,下到地面时天色已经很黑了,因为很黑了结果他找不到他的鞋,只拿了一只鞋回车!回到车上大家都很不爽我们,因为我们浪费了很多时间,我更无奈,浪费掉宝贵的时间却没能拍到照 (有怕到几张啦),结果是阿龙阿其拍到很多照片,阿春阿婷香港仔的手脚被石头划伤,香港仔还丢了一只鞋,我一边的肩旁给他们几个踩到肿(忘记那边了),虽然看上去我们好像很衰,可是我觉得我得到一个很宝贵的经验,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因为对于其他的观光地点我已经没有太深刻的影响了,唯独这件让我受伤的旅程 !

接下来我们一样赶路,直到adelaide停留了几天......


续.........





ps:(阿春阿婷香港仔的手脚被石头划伤 ),有到过海边爬石头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我上面说什么,有些石头看上去表面很光滑,可是却又眼睛看不到的石片,人体皮肤只要轻轻一划就会流血受伤,有些甚至要等到你洗手碰到肥皂水时才会感觉到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