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我在澳洲的日子 7

澳洲15

没多久我们住的地方出现了改善,但对我们没有好处 ,因为那里是加油站,而我们那么多人在楼上走来走去,上上下下的很不好看,所以屋主叫光头佬一点要撤掉一些人,不然就要加钱。为了自己的钱包着想,也刚好遇到之前的那件事,光头佬就把一‘大’部分的人调走。他们被调去住农场(芒果园),刚开始他们讲到几惨,没有厕所没有浴间,这个差那个坏 !可是人家没有收他们费用叻,白住的!还给他们新工,包吃住,他们还在那里假死假样扮可怜!怕我们去抢吃 !我们这些没有被挑中的人就衰,要承担全部的房费 !

他们搬走后的不知道第几天,有一次肥婆云一早就起床了,跑来跟阿龙说她昨晚‘被鬼压 !!哇唠 !!酱多人都不中就中她,她还怔怔有词的说什么,“因为人都搬走了,人气不够,他又什么什么的(忘了她的烂理由),”,讲到最后终于讲出他的目的了,她讲:“我不要住这里了,这里很邪,我想搬去住芒果园!”,她一讲出这样的话我们大家都心知肚明他的阴谋了 ,哈!以为我们是傻子,阿龙当然也知道她的怀注意,可是阿龙没有马上拆穿她,只是跟他讲他会问问光头佬的。那天很搞笑,因为那间屋子住下来的人都是向着阿龙多的,所以在上班的时候阿龙就跟我们谈了这是,我们当然不能让那个xx肥婆云得逞!我们就议定了一个计划,回到家的时候我们就装傻,开始时由阿龙演出,阿龙就主动的跟肥婆云讲光头佬说她可以搬去芒果园住,可是要等有人搬出来的时候她才能搬进去,如果她要的话,她可以自己先拿一个房,不过要自己交一点钱,肥婆云听到酱的要求就犹豫了一下,(到我出场了)我就和香港仔假假问阿龙,那我们可以也搬过去吗?原因是在这里住要花钱,搬过去也是一样花钱,过去的话可能还有机会得到新工,哇!肥婆云一听到我们要跟她抢,马上就不爽了,快快跟阿龙定下来先,阿龙就假假推辞我们说:“是阿云先问的,我一定要把机会给他先的是不是,况且阿云的房间也不是很干净,还是给她先”。(阿霞、阿其和阿春也出场了)哎哟,那个房间给阿云讲到那样邪我们那里还敢住,我们也要搬,然后那个xx肥婆云笨到去解释,:“其实那个房间也没有那么邪的,只是我的运比较差”我们一听更确定她的坏心眼了,阿龙就加把劲推她,推她去死  !!:“阿云啊,你要不要的,你要我就给你先,他们以后才讲”。肥婆云一看情形不对一口就答应了,哈哈,我们的心理都在偷笑 ,其实阿龙根本没有去问光头佬让肥婆云搬过去的事,我们还要继续假假埋怨阿龙不公平,阿龙就讲:“以后你们‘被鬼压’的时候我也是会帮你们的!”pui!pui!pui!大吉利事 ,谁要被鬼压哦 !阿龙就问肥婆云要不要当晚就搬,其先肥婆云没有意识到想说不用,阿龙就提醒她讲,你不怕今晚又被压啊?肥婆云才‘硬硬’的答应下来!。旁晚的时候,肥婆云收拾好他的东西了,就跟阿龙出去了。车子一走我们当场欢呼!!还决定明天开‘趴地’ !大概一两个小时吧,阿龙回来了,原来阿龙把肥婆云送去住motel,而且是比较好的那种!阿龙就跟我们讲肥婆云很不高兴,因为她以为是搬进农场的房间,那里知道是搬进motel的房间,很重本的!而且她要一个人住!!(motel都是算天的,那间好像是,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80-90一晚),哈哈,阿龙还跟我们讲他在要离开的时候肥婆云很想跟着回,可是阿龙先断她后路,阿龙讲:“你真的有给鬼压吗?现在搞到我都很怕叻!,还好只有你的房间有出事,等下我叫他们全部搬出来。”,然后肥婆云才不好意思跟着回。

我们就度过了3-4天没有xx肥婆云的快活日子 ,最后肥婆云顶不顺了,打电话给阿龙一直追问几时他可以搬进去芒果园,可是阿龙就是一直推,一直推,到后来阿其先心软的,叫阿龙把她接回来,我们也没有异议,阿龙就把肥婆云接回来了,我们一样装傻,也没有人要跟肥婆云谈天,然后我们就把她孤立起来了 ,原本她睡在门边的好位置也被阿春霸去了,谁叫她要耍心眼 !给她睡窗口边 ,傍晚的太阳会照进来的位置,就算挂了窗帘也会很热的位置 ,肥婆云还不知羞要跟阿春要回那个之前睡位可是阿春不让,还讲:“我睡这个位置比较好,因为我命硬,不怕给鬼压” 。后来阿太看到这样也心软了,结果后期就是只有阿其、阿龙和阿太肯跟肥婆云聊,其他人都当她是透明的。

这件是可以算告一段落了,可是又有新的事发生了,也是这个xx肥婆云的,她竟然目无旁人去追阿太,你们以为那也没有错是吗!一般的情况是没什么的,可是当时阿太和阿霞是一对的,(阿太阿霞都40出的人了,xx肥婆云才20出一点),xx肥婆云敢敢插一脚进去,不知羞耻  !!!那个阿太也不是个好东西来得 ,有了阿霞还跟肥婆云那个那个,你们知道的咯,就是那个那个咯 ,知道吗 ?为什么我们会知道,那你们就要继续追看我的故事了,在多2-3篇吧我会把原因告诉你们,你们一定会吃惊的!(有点像香港剧! )


续.........



*-----------------------------------*





澳洲16

跟平时一样我们还是一大早就起床上班,这天也一样,因为之前的宣布是大摘,所以我们的工作量是越来越大,经常加班到深夜11-12点,所以光头佬只好再加人进来。因为上次的事件,光头佬学乖了,宁愿多跑几回也不愿在冒险。一天,我们只作半天工就放工了,加人过后我们的车当然是不够位子坐咯,所以农场主有时会帮忙光头佬车我们回去,不然我们就要等光头佬来回载两次,因为我们的是包装部,所以加的人都是女生,要把人留在农场等第2回的车当然不会留下女生。那天农场主和光头佬的车都载满人了,X#¥%#......又是我和香港仔中招(当时不会觉得怎样,现在想想还真的每次都被欺负!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留下来等了,可是心里还是不爽。每次我和香港仔等的时候都会偷偷跑进coldroom里面偷吃最最最好的芒果报复  ,谁叫他们每次都留下我们 ,这次我们等啊等...等啊等...吃啊吃...吃阿吃,吃到都有点腻了....咦!都一个小时了做么光头佬还没有回来接我们的,该不会是忘了我们吧!so我们就打电话回去问阿龙,阿龙讲光头佬走了很久了,所以我们也只好继续的等咯。不对哦!我们都等了两三个小时了,光头佬还没有出现 ,我们就在打电话回去问阿龙,叫阿龙打电话给光头佬,可是阿龙的回电是光头佬的手机不通,我和香港仔听到酱的答复整个人都‘闲’去!就叫阿龙来载我们回去,可是阿龙不知道我们的农场,KNS....我和香港仔被困在农场里!!!要自己走回去又太远,可能到家的时候都是明天的早上了!没有办法,我们只好在农场里住一晚,还好那个工厂是和家一起建的,所以有房间和厕所。等了那么久肚子早就饿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先拿老板娘的面来吃,我们一人吃三包,还开他的冰箱找好料,哈哈 ,还记得给我们找到虾和鸡蛋 ,大大地吃她一餐 ,结果吃不完拿去倒掉 !吃饱休息完了就是等睡觉的时间,工作了一天一定洗澡的,不然全身粘粘的会睡不着,可是要洗澡却没有毛巾,hehe...敢敢开他的paper towel来用,一人用一卷来抹身,够浪费 ,可是当时不管,因为很生气 。两个人在农场里还几可怕下,四处一片死静,静到耳鸣,没有电视没有radio,够力,感觉像在坐牢,走又走不了,呆着有不知所错,那晚真难熬,静到睡不着! 

第二天,我们睡到自然醒,唉,没有人来开工的,也没有人来接我们,啊  !!!今天大家休息 !又是肚子饿的时候,管她的,吃了再说,把昨晚吃剩的虾和蛋统统放进去煮 ,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够废 !真的闲到快发疯了,香港仔就看到一架拖拉机有钥匙在,两个人就心血来潮的想开拖拉机,因为是香港仔先看到的,所以他要先开,我看水 !哈哈,心里几爽,第一次开拖拉机,打着引擎,引擎发出咯咯咯...咭咭咭...卟卟卟的声音,哈 ,引擎终于被发动了,突然间我们就听到“BOOM”一声巨响  !!!够力  ,这次大条了  ,引擎出烟  !!!靠靠靠 !!这架拖拉机是放在这里维修的,可能还没有修好,我们就发动他,结果。。。。 ,哇唠 !怕到要死 !香港仔快快跳下车,和我两个人死命用纸皮扇烟 ,真的很怕农场主会突然出现 !确定没有烟没有火苗了我们就快快离开 ,当没事发生 !大概快中午时间把,阿龙打电话过来说他们要去KAKADU National Park,就是以前美国的好莱坞拍摄‘侏罗纪公园’的地方,啊!!!很想去 。可是阿龙又不知道我们的农场,我们又出不去 !!!我们就这样错过了一个出去玩得机会 !!!

那天大概等到旁晚时分,农场主终于出现了,第一句话问我们的是,how r u?脸上还带着笑容,看来是阿龙叫他来的,因为他没有惊奇什么。我们到家时阿龙他们都玩回来了 !!!一问之下原来阿龙没有叫农场主去接我们,就是说他早就知道我们困在农场,只是他没有来接我们 !!更夸张的是之后我们还听说光头佬那晚和农场主约好一起去赌场搏杀,所以‘’回去接我们 !!!就算我们知道事实了又能怎样?我们的一天已经被他们夺去了  !跟光头佬见面他也没有跟我们说什么,装傻,其实我们更怕他跟我们多说,因为怕他会问我们那架拖拉机的事。。。。。。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