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无名火

24/10/2010


刚才爸爸叫我出去问点银行的事情,就开车出去了。也知道在3-4pm点钟的车道是很拥挤的,心里早有准备,可是今天却让我很火大。觉得现在的人开车怎么都那么没有礼让精神,而且交通规则订了等于没有,路上车辆乱七八糟。没有泊车位所以我打道回府,决定明天早一点再去询问,回途上车辆你挤我插,完全是抱着,敢敢吃进去,不吃进去就过不到的心态。你要吃进我的道打灯啦,我会给你进的,不要硬硬吃进我的路,撞上去了是谁的错!没有脑的家伙,应该是抱着我不会撞上去的想法,因为他知道没有人想要出车祸。吃进我的道后我不知道哪里来的火,喇叭直按,按得长长的,旁边的车辆都看着我,我心中真希望我也可以像车喇叭一样怒哄,为什么这个社会要这样?心跳的好快,很愤怒,头皮发麻,手心出汗......印象里好久没有这样不平的心情了!


现在心情平复了很多,只是很厌倦这样的生活,这是一种恶性循环,人民素质太差了,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多为他人着想,多为这个社会着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