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朋友

30-10-2011

朋友,好朋友,知心朋友真的很难的。离开了家乡那么多年,现在我们(ljp)的感情依然能有如当年的好兄弟,不容易啊。虽然现在我们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但是偶尔的小聚更能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

今天他(ljp)邀请我来他jb的家小住一晚,还带我去吃了不少好料,晚上还去pub喝酒,还介绍了一位新朋友给我认识。原来这些年来我们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段没有我在记忆里有另一位好朋友取代。当你在人生的低潮时我没能给你帮助,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很多事情,我觉得惭愧。朋友谢谢你没有忘记我,还一再提醒我我是你的好朋友,我会珍惜的,真的。可能我不是那么会表达我内心的感受,但是时间会证明我们的友情的。

喝完就后我们决定回家,你带着醉意坚持自己开车,老实说,如果现在我们身在澳洲,我绝对不会上你的车,我会宁愿花钱叫taxi来也不会让你冒险,但是我却相信了你,我上了你的车,你开的很快,我有点不高兴,但是你还是带着酒意开心的对我们说你对这条路有多熟悉bla...bla...bla....。

朋友!是你开车我才愿意把性命交给你啊,被人的话翻脸都有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