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节;注册日

今天是12月25日,也是大家熟悉的圣诞节,但是今年的这一天还有一个很特别的意义,那就是我的好朋友Lkk的注册日,真的是由衷的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因为离开了家乡许多年的关系,身边许多朋友的婚礼都没能参加,这回总算参加上一个了,但是4月份的婚礼也许我就不能出席了。这次回来刚好参加了两位对我来说相当有分量的朋友的婚礼和注册礼,也算是对他们有一点小小的补过。

一阵的狂欢,庆祝之后,回到家里又是独自一个人的感觉真不好受,是房子太冷清的错觉吗?还是我内心的封闭?什么时候我才能放手去追寻我理想中的梦想,机会为何迟迟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