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政治理念

今天post了一篇东西在fb,一位和我有相反政治理念的朋友给了我回复

“赛车问题
某官员:这是繁荣的现象嘛

律师政客操控法官升职事件
涉案律师:他看起来像我,听起来像我,但不一定是我

赵明福MACC坠楼命案
反贪律师:他承受不了反贪官员盘问的方式所带来的压力而自寻短见

妻子要做一级妓女言论
某妇女组织主席:我们要比高级妓女更加懂得service丈夫

安华肛交案
院长:验那个年轻人屁股的医生不是屁股专科

某党领袖被人在酒店捉奸
CD佬:我错在只去同一间酒店和同一间房间

180万Facebook免费专页
旅游部长:这是全包的

709警方以催泪弹攻击医院
卫生部长:风吹进去的

709警方以水泡车攻击医院
马华总会长:拍摄角度问题

针对百物涨价的解决方案
民政某阿姨:我们自己在家种菜和养鸡养鸭

两千四百万的钻戒
第一夫人:我从小就开始储蓄,才能买到这戒指
内政部长:钻戒一到港就物归原主了

公务员天价采购
反贪局:只是买贵了,不是贪污

大选前派糖果
阿鸡哥:You help me, I help you

山埃采金事件
劳勿国会议员:我呼吁村民不要情绪化处理这项问题,调查结果证实山埃对健康是无害的

某国会议员开国会时睡觉
某国会议员:我只是生病,吃药后打瞌睡两三分钟

三元一个大马午餐
餐厅老板:优惠只限于阿鸡哥到访当天

养牛公司购两个豪华公寓单位事件
养牛“专家”:与其定存资金,不如拿去投资带来更高回酬

如有错误请大家纠正。

欢迎大家提供更多的名句,谢谢大家。”


  • mac:就一句,不懂装懂
    4 hours ago · 
  •  你懂又不去纠正他们???
    2 hours ago · 
  • mac:谁听?你会听吗?连你都懒得听,当然我也懒得讲,慢慢看到时死的时候,谁在后悔就行了,跟我一毛钱的关系也没有。所以少说话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不然就是那种只会将不会做,要做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只会推卸责任。我个人认为无聊,与幼稚的行为
    51 minutes ago · 
  •  哈哈,连解释都懒还谈什么本分?!
    49 minutes ago · 
  • mac:连自己都不去奋斗,而每天哭天撼地埋怨别人对自己不好,这行为是不是很幼稚。我们因该做好自己的事,少埋怨。
    有人那么会埋怨总不见他们去解决,嘴巴讲谁都会,但也要会做。

    37 minutes ago ·  ·  1
  • mac:做人不要傻傻,听到什么就是什么。既然自己懂得不多干嘛去理酱多,教你做又不会。嗨。。。朋友别人的事如果我们解决不了就不要批评酱多。别人反你也反。像我眼睛开大大来看不久好咯。
    34 minutes ago ·  ·  1
  • 人家反你也反!!!原来我在你心里那么白痴不会思考的.........
    8 minutes ago · 
  • mac:因为我看你整天学别人,别人写什么你就放什么,跟你以前讲的和你现在做的完全不一样,不信看看你最近都在写些什么,对于你放的东西你又真正的去了解了多少。
    4 minutes ago · 
  • 旁观着清,你可以大方的告诉我都做了什么?3 minutes ago · 
  • mac:那么你告诉我你放的这些东西是你写的吗?还是你看别人放你也跟着放
    about a minute ago · 
  •  ‎=.='' FB只可以放自己写的东西还是我放出来的东西是假的?
    a few seconds ago · 

  • mac:你放的不全是假的,但有些是还没答案的,当我们放一些不肯定或是不确定的东西出来那是误导别人,这很不负责任,我们喝茶可以讲可以骂,因为我们不去误导别人。像反对党放出来的东西我看了再加上去查询与找资料发现那些2750大多数是在乱写与误导别人帮人们洗脑。朋友,有些东西自己看了懂就好,没必要一直学别人放出来,误导别人我觉得不是很好。当我们放一些讯息出来那需要责任的。当然个人有自己的自由,我只是说说而已。晚安哦^^
    3 minutes ago ·  ·  1
  •  night
    about a minute ago · 



当他指责我看不清的时候,他是否也看清时局???


希望政治理念不一样不会成为我们友情的绊脚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