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期待


悠悠晃晃的就这样过了大半年了,呆在家里什么也不干,只为一个自己期待以久的梦想实现。这些日子,身边来来去去的人就那几位,每个人都忙忙碌碌的为生活忙着,旁眼观看他们的我有时也会有股冲动要让自己振作起来,但是我该到哪里去找回我的勇气........

呆在网上世界的时间比呆在现实世界的时间还多,不是我迷恋上网,而是现实世界太冷酷,我不要活在这里,神啊,你听见我每次向你祈祷的话吗?为什么我的愿望迟迟不来?在这里多呆一天我就越害怕一分。在很多人的眼里,我的梦想是不实际的,是多余的,必须放弃很多才能交换来的,但是他们有没有了解我期待的,我想要的....没有!没有想了解我,我只是一个凡人,一个擦肩而过也不会有印象的凡人.....

今天在网上回复了某网友一段话,感触好深,原来我一直都在为他人而活着,可是现在我要为自己活着,但是好难.......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消息依然迟迟不来,我怀念的,我思念的都已经开始模糊了,我害怕失去这些回忆,我用我现在的物质跟你交换好吗?把我送回去吧!我想要拥有他们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