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改变

刚刚在fb看到有人share了一张图,是一部电影的海报,一看就知道是恐怖(恶心)戏,所以就去youtube找了这部戏的预告片看看,虽然没有给我看到很恶心的镜头,但是已经有恶心的感觉了。记得以前的我很顶的看这些恶心的戏的,越变态的我越喜欢,看那些人砍手砍脚,挖人眼珠的我连眼都不会眨一下,现在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对这些电影会很排斥,也没有以前的那些胆量去看,就刚刚的那个THE HUMAN CENTIPEDE预告片已经让我想作呕,更不要说花钱去看那部戏!

都说人长大了会改变,可是我觉得我越变越胆小,经历过越多事就越是害怕。不是应该变勇敢才对吗?怎么我还退步了! =.='

2 条评论:

  1. 我從來不敢看這樣片子,因為那個圖片會一直在腦裏旋轉啊。

    回复删除
  2. 是咯,昨晚睡前一直想着那个画面,恶心!还我不能好好入睡,还要念经来平和心情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