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原来是同一个人

刚才无聊开了一部电影来看《夏日乐悠悠》,是在马来西亚的一个小岛上拍摄的。其实故事都几soso而已的,但是有几个地方有被touch到。ok,主要的不是写故事情节,而是戏里的那个男主角,看看下觉得好像在那部戏里见过他,但是就是一时想不起,整部电影都看完了还是没有想起,会不会是人有相似,这个是有比上次那个帅一个点。可是还是不死心,想了很久终于给我想到之前看过的戏是在台湾恳丁拍得,google真是好帮手,一找就找到《我在恳丁天气晴》,aiyo!!!原来还真是同一个人,怎么以前看他那样儿那么欠打,现在也变化的太多了吧!!!

他叫彭于宴,跟我自己同年同月生,只是比我早出世一个星期。2007年看过他的《我在恳丁.天气晴》,当时没有很在意他,原因是戏里的他过渡阳光!!!哈哈哈哈


 

  





今天看得《夏日乐悠悠》突然觉得他变帅去,阳光又有点沧桑感。最重要的是演技有进步到,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