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莫名其妙的一天


报告今天一整天过的莫名其妙 -

*原本昨天讲今天520am出发去上班,结果零时改时间,变成5am出发,害我没有时间吃早餐,大快乐也只是快乐到一半就紧紧张张出发了

*工作的时候一边采樱桃就一边吃,还吃到很爽很开心,差不多要收工的时候,我随手拿起一颗樱桃掰开来看里面的果肉美不美,结果看到果肉里有很多白白色,还会动来动去的虫虫,之后害我恶心大半天

*天天是好日子,今天气温热到40度,好心的老板决定在今天举办BBQ请大家去吃,聚会中完全没有看到老板娘出面,老板自己一个人忙着BBQ给员工吃和招待员工,最后还让位子给员工坐,自己跑去坐在esky coolbox上吃

*我的车冷气坏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时间拿去修。还好朋友的车很大辆,冷气又冷,所以最近都是开他的车去上班,今天一整天开他的车去上班都很ok,开他的车去老板家BBQ也很ok,BBQ结束回家的时候去加油,我只是熄火加油后在start回车,冷气就不冷了,研究了很久确定车里的按钮没有调跑,就这样我朋友车的冷气机也坏了,然后我们一路吹着40度的热风回到家=

*结果觉得今天过得很莫名其妙

报告完毕,我去睡觉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