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新家入伙

7/1/2012

搬进来半年的家今天才办入火party!原本的请一点点人搞到请到很多很多人,食物准备的好多好多,但是吃不完,造孽!到尾声了还叫客人打包回家。接下来的几天看来要吃隔夜菜了。话说回来,今天的party还算很成功,大家都吃得包,玩得开心,有些亲友还是特地前来的,收红包当然是华人的传统,但是跟我摸不着边,因为红包都进爸爸的口袋了。朋友们(阿贵,懂彪,lkk,yaoping,阿刚)还送来礼品(电磁锅),真是来的时候的好礼物,刚好我老家的电磁锅坏了,可以派上用场!


另一方面觉得回来的这些日子好像还得罪了不少人,有些人看我不爽,我也看他们不爽,是我小气吗?我想应该有一点吧,之前搬来的时候心里还幻想过可以跟左邻右舍和睦相处,可是现实并非那么容易,也许是我们的八字不合吧,不然为什么会是那样的结果,想不透!想不透!

2 条评论: